新蔡县财政局开展“帮助打扫卫生 改善居住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认可度。近日,新蔡县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帮助脱贫户莫井学家中义务打扫卫生,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志愿队伍带着农户必备的物资以及打扫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莫井学的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打扫,铺的铺床、拖的拖地、擦的擦窗,一个上午,让家里里外外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莫井学家家中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也为脱贫户树立了榜样,帮助他们形成整洁干净的行为习惯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和教育意义。

  脱贫户莫井学看着自己家突然呈现出一片干净整齐的容貌,连声感谢,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从个人和家庭的卫生着手改善居家环境,实现家容家貌的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真切体会到了,想要真正得到群众的认可必须从小事做起、实事做起,虽然脏、虽然累、虽然流了不少汗水,但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责任感、喜悦感!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