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质监局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汝南县质监局基层党支部紧密围绕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传达了近期汝南县委、县政府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同时紧扣纪律主题,组织党员立足于岗位实际开展“依法依规不越线,尽职尽责做贡献”的交流探讨。各党支部还创新形式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积极组织普通党员、先进党员和年青党员代表讲党课,使学习教育的平台成为党员加强锻炼和展示才华的舞台。普通党员们紧密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强化思想武装、争当纪律模范、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解读和探讨,表达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做“新时代有用质监人”的坚定信心。通过上党课,普通党员从坐在“桌”前勇敢地到走向“台”前,实现了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学习”的转变,学习氛围显得更加浓厚,成效也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