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寨镇举办第二届广场舞比赛
发表时间:2016-09-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西平县权寨镇冯堂村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1000余名群众在这里举行“权寨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

  比赛开始前,权寨镇党委、镇政府结合即将开展的“三秋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举行了禁烧知识宣讲等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各支舞蹈队在舞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刘庄村舞蹈队的一舞《张灯结彩》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欢快优美的表演淋漓尽致展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黑河村舞蹈队的《最炫中国梦》抒发了全国人民紧紧拥护党、坚决跟党走、共建美丽中国的豪迈之情。最后,小店村舞蹈队以一曲《微信惹的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据悉,近年来,权寨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成功举办了“权寨镇首届戏曲比赛”等活动,有力推动了全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