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添殊荣 丹青溢彩颂华章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泼墨挥毫写丹青,激情洋溢赞盛世。11月24日,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和济源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市文化馆、济源市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天中油画院承办的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济源油画作品交流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吸引了我市众多美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驻马店市和济源市均是全国文明城市,此次展出的80余幅油画作品为我市和济源市艺术家的作品,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触,全方位展示了驻马店和济源创建文明城市、富强城市、美丽城市的壮美画卷,展示了驻马店和济源的创新文化、旅游文化、生态文化和两地独有的自然生态景观,并以油画艺术特有的表现形式,向社会和大众宣传推介驻马店和济源经济社会发展,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画展的举办,加强了两地的文化交流和人文情感沟通,推动了美术事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对促进两地特色文化繁荣将起到积极作用。本次展览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8日,市民可前往市文化馆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