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传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环卫工人送棉鞋。

  2月3日,是立春的前一天,上蔡县城的500多名环卫工人迎来了让人暖心的好事情,由河南帅威鞋业与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联合举办的“寒冬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活动,让上蔡县城的每名环卫工人都得到了一双厚棉鞋。

  随着上蔡县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上蔡县城的建成区面积急剧扩大。截至2017年底,上蔡县城建成区面积达到39平方公里,上蔡县城居住人口突破30万人。该县成功创建并保持“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卫生县城”的殊荣,这也为众多环卫工人带来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尤其是近期出现的连续降雪低温天气,更增添了前所未有的保洁难题。

  由河南帅威鞋业与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联合举办的“寒冬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活动,旨在为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人提供必要的保暖御寒劳保用品,在社会上倡导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全民动员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让“美丽上蔡”更加可爱,让上蔡人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棉鞋516双,总价值28380元。在此之前,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还多次向县城环卫工人捐赠了棉衣、毛巾、矿泉水、食品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