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文艺巡演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8日下午,由驿城区东风街道和中国驻马店梦之队共同举办的2018东风街道春节文艺巡演拉开帷幕。据了解,上演的文艺节目都是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

  演出现场,社区居民精心组织的歌曲、舞蹈、戏剧等节目轮番登场。由中国驻马店梦之队队员们表演的“梦操”吸引了许多居民,一些老人和孩子纷纷跟着学习动作;舞蹈《盛世欢歌》跳出了新意……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时,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群众观看的热情。得知社区下午有活动,一些居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演出开始后,一些老人和孩子目不转睛地观看演出,不时露出笑容。演出节目新颖,短小精悍,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欢快的氛围。台上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

  据了解,驿城区东风街道为丰富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组织以社区舞台为载体,以居民自编、自演、自导为模式的文艺演出活动,目的就是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社区文艺人才,推出文艺精品,展示街道的新气象。

  随后,东风街道前进路南段社区党支部书记靳彦林向中国驻马店梦之队队长孙亚丽授旗,欢迎该队加入社区文化志愿服务行列。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