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传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春节,昨日,驿城区人民街道中山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和家属院,向居民宣传春节健康饮食和安全知识(如图)。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锦绣公馆小区,给居民散发宣传单。工作人员从食品安全的概念、怎样合理搭配饮食、春节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紧密结合居民日常生活,通俗易懂。此次健康宣传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居民了解科学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节日期间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被骗、被盗,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冬季用气安全使用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活动,社区居民不仅了解了春节合理膳食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掌握了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创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