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大代表捡到物品众人接力找到失主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钱包丢失之后没想到还能找回来。”2月25日晚7时许,驻马店市汝南县的赵拓拿到丢失的钱包激动地说。

  当日下午2时许,参加驻马店市两会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林清途经兆荣国际酒店南门附近时,发现路边有几张银行卡和两个身份证。身份证上地址显示为汝南县三桥镇,他想应该是参会代表丢失的,就及时将物品转交到大会秘书处。

  “我们首先与汝南县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了解,身份证的失主赵拓不是参会人员,随后他们把证件交给会上的执勤民警,继续寻找失主的下落。

  “我到兆荣国际酒店应聘,在填写表格拿身份证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失主赵拓介绍,当天下午他乘坐出租车到酒店,钱包应该是忘在了出租车上。因为没有身份证,下午的应聘也泡了汤。

  就在赵拓失落时,在兆荣国际酒店工作的朋友给他打来电话,称他丢失的物品在酒店,让他去认领。

  原来,就在民警帮忙寻找赵拓下落时,负责酒店招聘工作的领班发现身份证上的小伙子和下午前来应聘的人员长得很像。经过核实,赵拓就是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失主。

  当晚,赵拓在朋友的带领下到兆荣国际酒店认领物品。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