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交车长点赞 捡到钱包及时送还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不知道钱包丢在何处,报警后又无结果,这让市民时倩倩焦急不已。昨日上午,当得知捡到她钱包的公交车长刘师傅几经辗转联系到她时,时倩倩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时倩倩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和同事一起外出吃饭,随后又去了其他地方。回家后,她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装有3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发现钱包丢失后我第一时间报了警,然后沿着当天出入过的地方寻找,可一无所获。”时倩倩说,为了寻找钱包,她和家人一直折腾到深夜。

  “第二天我准备到相关部门补我的证件时,接到了姑姑的电话,说有人捡到了我的钱包,正在找我。”时倩倩说。

  后来时倩倩了解到,当天有一位市公交公司的车长捡到了她的钱包,在原地等了她一个多小时。由于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对方只好先将钱包暂时保存。时倩倩钱包里有一张购物小票,车长根据这张小票找到时倩倩购物的超市,然后查询会员的联系方式,找到了时倩倩的姑姑。

  经时倩倩再三询问,对方才称自己姓刘,是公交公司二分公司的,经常在车上捡到乘客遗忘的遗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