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卫工点赞 苦寻失主到深夜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许梅姐了,我的钱包如果找不到,后果不堪设想。”昨日,来自外地的时东洋向环卫工许梅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5月14日晚上9时,许梅在驻马店靖宇广场保洁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白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一沓百元钞票。“当时我想,这么多钱还有银行卡,失主肯定会回来寻找的,就在原地等待失主。我一直等到12时许也没见有人找,就把钱包带回了家。”许梅说,第二天一大清早,她就来到靖宇广场,仍没有等到失主。随后,许梅把钱包交到西园公安派出所,请求警察帮助寻找失主。

  记者在西园公安派出所警务室见到了许梅捡的钱包,钱包内有1200元现金、5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

时东洋向许梅(右)表示感谢。

  随后,民警余向洋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利用公安系统联系上失主时东洋。

  钱包失而复得,时东洋激动地拿出400元钱向许梅表示感谢,被许梅拒绝。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