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他们走上采血车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妈咪宝贝副总经理刘斌参与献血。

  5月12日是母亲节,一个血脉相连的日子,一个心心相印的日子。驻马店妈咪宝贝总经理杜荣周、副总经理刘斌及妈咪宝贝百余名店长及店员,走上采血车,公益献血,回馈社会。 

参与献血人员合影留念。

  市献血办主任王琳琦在启动仪式上说,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妈咪宝贝孕婴连锁机构组织员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众所周知,市中心血站的库存线便是生命线。近年来,随着高龄产妇逐渐增多,我市出现多起产妇大出血的医疗用血事件,血液库存常出现各血型全面偏低的情况。妈咪宝贝孕婴连锁机构在不断发展、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组织团体献血的形式,增强员工的奉献意识。正所谓,大爱汇聚人心,真诚感人。 

  妈咪宝贝孕婴连锁机构负责人在发言时说,妈咪宝贝孕婴连锁店是一家专业经营孕婴童产品,主要为妈妈和宝宝提供衣、食、住、行、用、教、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但企业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今后,妈咪宝贝孕婴连锁机构在发展的道路上,将一如既往与公益相伴,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