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控圣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再次捐赠价值50余万元物资支援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2日上午,河南国控圣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等价值50余万元医疗物资,支援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手套100000只,防尘口罩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护目镜598个,一次性3M防护服200套,化学防护服200套,75%医用酒精100桶,总价值50余万元。

  河南国控圣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业务范围涉及药品、医疗器械的批发与零售、互联网+健康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等,销售配送网络覆盖河南全省,零售连锁药店300余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紧急组织采购防疫所需物资,保证医疗机构所需物资供应。零售连锁药店正常营业,不涨价不提价,充足供应疫情防控物品,为百姓做好健康保障。了解到驻马店抗击疫情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公司近日一次性向泌阳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口罩、医用手套、鞋套、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物资。12日上午,公司再次紧急采购调拨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给市中心医院。

  捐赠仪式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对河南国控圣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医院一定遵照上级指示,全院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