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驻马店分行服务“不打烊”关爱“不止步”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春节,疫情突如其来,各个城市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生活节奏骤然缓慢了下来,全民进入居家隔离的战“疫”模式。少出门、不聚集,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但是同时,居民生活用品的需求也骤然增加。

  面对疫情,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坚持服务“不打烊”、关爱“不止步”的理念,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与客户保持交流和联系,关注着客户的生活。

  近日,该行天中支行通过线上沟通得知部分客户出行不便,采购蔬菜较为麻烦时,支行员工迅速行动,积极联系当地品质有保障、新鲜又健康的蔬菜供应商,帮助客户采购蔬菜十余种。

  

  2月17日,根据客户预约情况,该行员工化身同城快递员,将客户订购的蔬菜免费送到小区门口,把中国银行的真挚关怀送到客户手中。

  “这是一份特殊的爱,请您签收。”

  “再大的艰难险阻也阻挡不了我们给客户送温暖的脚步。虽然口罩遮住了我们的笑脸,但并不能阻止我们的热情。能为客户提供帮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该行员工开心地说。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情。中行驻马店分行将与广大市民心连心,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