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新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6月19日上午,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专题片《国魂》,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和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国魂》是由中宣部宣教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分上中下三篇,通过百姓视角、百姓语言、百姓故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24个字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准确、鲜活生动的阐释和解读,是准确理解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很好补充。一个个生动质朴感人的真实生活画面,引起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的心灵共鸣。

  观看结束后,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从老百姓生活入手,通过讲述一个个小故事,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让广大干部职工在通俗易懂的故事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为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道路和努力方向。

  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崔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践行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高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