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点亮职工微心愿 情暖百万职工心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困难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驻马店市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的部署安排,依托“豫工惠微心愿”微信小程序,在全市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截至7月31日,全市经审核发布的职工“微心愿”共514个,全市已有510名困难职工的“微心愿”被实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市总副科级以上干部认领市直职工微心愿22份。驻马店市总工会“点亮微心愿”爱心志愿活动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深受社会各界和全市职工的好评和赞誉。

  活动自4月21日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在统一培训的基础之上,按照要求,迅速对县级以上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情况进行核对,并及时将“微心愿”活动告知符合条件的特殊群体。广大工会工作者还深入到部分困难职工家中,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手机提交自己的微心愿。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及时审核提交的微心愿,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联系申请者进行更正,贴心具体的服务赢得了困难职工的好评。

  此次“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寄托了困难职工家庭沉甸甸的期盼。一个个“微心愿”的点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拉进了干部职工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感情,深受社会各界和全市职工的好评和赞誉。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