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近日,新蔡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发行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持续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学的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李振南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从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的高度,做好这部著作的学习宣传发行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新热潮。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扩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使用的覆盖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努力扩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社会覆盖,大力营造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有力保障。要摆上重要日程,形成工作合力,掌握发行动态,确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李振南强调,理论创新没有止境,理论武装必须紧紧跟上。让我们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为契机,守正创新、奋发有为,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持续推动这一伟大思想在我县“飞入寻常百姓家”,广泛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积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县委宣传部 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的通知》;古吕街道、党校、教育局、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了体会和认识,结合第二卷发行工作的经验做法,谈了做好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的工作举措;县新华书店、县邮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保障市场供应、做好配送,谈了下一步具体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