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彭桥乡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11月15日,正阳县彭桥乡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彭桥乡板桥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钟文信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隆重表彰了“出彩彭桥人”、脱贫光荣户、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卫生户、五美庭院、优秀保洁员等先进典型。王振伟、钟文信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当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兵代表上台接受表彰时,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彭桥乡党委按照“党建引领发展、文化提升品位”的工作思路,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取得阶段性胜利,被省委组织部在全省通报表扬。全乡多项工作在全县有位次,有些重点工作在全市有影响,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县平安建设先进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乡镇、人居环境工作先进乡镇等,相继荣获省级文明村镇、省级卫生乡镇、省级健康乡镇等荣誉称号,彭桥在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彭桥乡不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彭桥乡每年一度的广场舞大赛已成为彭桥的文化符号和文化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广场舞大赛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在广场舞大赛中,全乡1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村代表队表演的舞蹈精彩纷呈,展现了彭桥人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陈村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县中心校、老店村获得了第二名,大刘、王店等村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