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停放是为了文明起航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住宅小区停车位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全面督导考评住宅小区停车位专项整治工作第二阶段的“三项重点工作”(规范施划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位、消防通道标线全覆盖施划、住宅小区停车管理制度的建立并公示)开展情况,以及第三阶段联合执法的进展成效,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住宅小区停车秩序管理,有效缓解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改善民生。

  按照市住宅小区停车位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小组领导的部署,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8个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住宅小区停车位整治工作开展实地考核调查,每个办事处随机抽查30个小区,抽查后填写上报住宅小区停车位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调查表。

  市住宅小区停车位专项整治专班小组将按照第三阶段督导考评细则对各区各办事处进行打分排序,对排名后三位的街道办事处列入市重点督办内容。各区政府(管委会)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监督“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力求各个住宅小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停车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