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赴市联通公司、确山县交流学习村史馆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7月21日,新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华民,带领该县文明办、县检察院、砖店镇、孙召镇相关负责人到市联通公司、确山县学习交流村史馆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新蔡县学习交流团来到市联通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市联通公司的文明创建经验、与市联通公司研究制定村史馆设计建设相关事宜。在座谈交流中,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彬表示将于近日加快对帮扶点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村史文化馆建设在资金、创新技术上的支持力度,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助力周寺村村史文化发展;高华民对市联通公司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对帮扶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进行村史馆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新蔡县文明办将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对接工作。 

  下午,高华民一行与市联通公司房敬奎等人来到确山县黄楼村、八里岔社区、后楼社区等地观摩学习当地村史馆建设。参观学习的同志对确山县的村史文化馆一村一品、各具特色建设风格表示由衷的赞叹,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借鉴确山的经验做法,积极做好村史馆建设工作,因地制宜、把村史馆建设作为传承村庄历史文化,留住乡愁记忆的精神家园,为乡村文化建设和乡村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