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5日上午,汝南县2021年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残联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等出席仪式。部分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爱心企业负责人,受助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上,闫金环首先介绍了困难残疾大学生救助情况。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资助的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韩崇江在仪式上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残疾人工作,对困难残疾人群体格外关心关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不仅烘托起困难家庭的希望,也为实现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载体。县残联会秉承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帮扶救助职责,努力使每一名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受助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