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基层义诊筑健康 为民实事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市委政法委积极协调,特邀市中心医院医疗专家赴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为刘楼村群众送来了优质医疗服务大餐,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委政法委驻刘楼村第一书记朱雅非带领委机关十余名党员志愿者通过协助医疗队发放健康宣教单、疾病预防保健知识手册及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宣传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为群众检测了血压、血糖、心电等医学项目,开展了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疗活动,并免费发放了日常药品。

  “年龄大了,去一趟市里不容易,感谢专家们到家门口免费看病,不用来回奔波,也不用花钱就可以看病,真是省时、省钱、省力,太感谢你们了,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多来俺村里几回。”刘楼村民周录阳激动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是市委政法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改善了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让基层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