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情系困境学生 爱心助力前行”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11月23日下午,河南汝宁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县第五小学举行“情系困境学生 爱心助力前行”捐赠仪式。

  

  仪式上,河南汝宁水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魏水平,汝南县第五小学校长黄三红分别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受捐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社会爱心企业的热心帮助,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黄三红首先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汝宁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情系教育,用实际行动为教育献爱心,学校一定会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同时,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自强不息,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和厚爱。

  

  魏水平表示,通过捐赠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物质上的帮助,让孩子们在精神上感受到温暖。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他们奋发图强,早日成才。(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