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关爱失能老人 温暖送进家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学党史、办事活动深入开展,11月26日,汝南县红十字会开展了送温暖关爱失能志愿服务活动,红十字志愿者挨家入户送去大礼包,开展关爱服务,失能老人心里暖融融。

  在失能老人王梅英家,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打开带来的卫生包,取出护理垫、纸尿裤、纸尿片为老人换护理衣物、整理床铺,并把室内外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吴小拢家,76岁的失能老人激动地拉着工作人谈半个多小时,嘴里不停感谢党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当天该县红十字会分成两个组带领20名志愿者到15户失能老人家庭,每户送去价值100多元的卫生大礼包。

  据悉,关爱失能老人行动也是该县红十字会工作“进社区”养老照护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持续推进,每月为每个失能老人免费发送一个卫生护理用品大礼包。(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