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7月24日,“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为主题,包含“大道康庄”“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乡村振兴看河南”“脱贫攻坚决胜时”“我的小康之家”“小康之路”“了不起的河南”“‘巧媳妇’工程—妇女带贫脱贫故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梦小康系列微视频接力”等11项活动内容,活动将以新思路呈现大主题,以新形式挖掘好故事,以新视角诠释真感情,充分整合媒体资源,多维度讲好小康奋斗故事,全方位展示小康实践成果。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启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致辞,她指出,当前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的关键时刻,我们启动“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与全省人民一道加压奋进,共同见证参与这个伟大壮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授旗仪式。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迎伟、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也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发言,分别从全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媒体代表央广网河南分网总监李永军、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等11家单位主办,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搜索、映象网承办,十八地市网信办及其他部门协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网络媒体,以及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大河网、映象网等省内媒体记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后,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国根,分别为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搜索、映象网四个主题活动采访团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分四路深入河南信阳、驻马店、平顶山、焦作、鹤壁、南阳等地,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内容开展集中采访,用脚步丈量河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新成效,见证河南决战脱贫攻坚进程中的奋斗实践,全景式呈现河南人民美好生活蝶变。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