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10名教师获“天中最美教师”称号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9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天中最美教师”颁奖。

  2020年“天中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彰显教育战线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市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为人师表的责任心和自豪感。

  活动开展以来,经审核初评、公示投票、组委会评选等环节,最后综合评选出正阳县第三初级中学的李靖、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王鑫、驿城区胡庙乡臧集小学的耿峰、西平县高级中学的温卓娅、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逄锦山、上蔡县第七小学的范秀灵、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的王秋丽、平舆县第二初级中学的严向记、确山县竹沟镇初级中学的刘静菡、汝南县金铺镇中心小学的佟琳琳10名教师为2020年“天中最美教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吴耀省等10名教师获2020年“天中最美教师”提名奖,市教育局体卫艺站的桂巍同志获“天中最美教师”特别奖。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