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平舆县杨埠镇卫生院、驻马店段庄孙全贵骨科医院的工作人员纷纷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活动(如图)。

  

  平舆县杨埠镇卫生院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活动当天上午8时,采血车来到杨埠镇卫生院门前,杨埠镇卫生院院长周高峰走上献血车,率先献血400毫升。当天共有40名来自杨埠镇各界的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驻马店段庄孙全贵骨科医院每月用血患者约40名,院长孙富群召开医院领导层会议,组织动员医院职工开展“学雷锋 无偿献血”活动。3月15日上午,献血车停在驻马店段庄孙全贵骨科医院门诊大厅前,在孙富群的带领下,医院职工纷纷前来献血。29名志愿者奉献了自己的热血,其中有许多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年轻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