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寸河山、一寸血、一寸乾坤、一寸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汝南县财政局于4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县许世友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汝南县财政局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在国歌奏乐声中祭奠活动开始,党员胸戴党徽,60余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许世友将军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许世友故居解说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许世友将军英雄事迹陈列馆。 

  其次,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许世友将军雕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然站立。在汝南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刘琳同志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许世友将军。 

  最后,通过此次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更深层次认识了革命先烈许世友将军“活着尽忠、死后尽孝”大无畏精神。同时汝南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汝南县财政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