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收看政论片《雄关》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近日,西平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收看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该片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共有六集,分别为《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以河南儿女硬核抗疫为主线,展现了河南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畏艰辛,严密防控,积极主动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河南力量的磅礴气势和感人瞬间。真实记录了一个个动人的河南战“疫”故事,生动展现了一亿中原儿女勠力同心筑起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的壮美画卷。同时,也展现了河南儿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经典片段。

  通过观看该政论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英雄们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来的伟大精神,同时把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转化为复工复学后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相信通过学习,在这些正能量的鼓舞下,西平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西平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让文明之花在西平绽放的更加绚丽多彩。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