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机关干部体验一线环卫岗位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在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方圆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市城管局开展了“机关干部体验一线环卫岗位文明实践活动”。市城管局深入开展“学习重要回信、学习先进人物、推动事业发展”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召开了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的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20余名机关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与环卫工人一起对金雀路、文祥路等路段进行了清扫保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干部深刻体会到一线环卫工人的辛苦,掌握了环卫一线的工作实情及特点。全体党员近距离体验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深刻领悟了他们“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和崇高,切实增强了作为环卫大家庭一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检视自身不足,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一线,积极担当作为,为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谋划体验日活动,让全社会更多人自觉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进而推动市城管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