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统计局开展推进移风易俗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婚丧礼俗改革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近日,泌阳县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推进移风易俗专题活动。

  7月13日上午,泌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继兴主持召开了移风易俗专题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魏东升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移风易俗和殡葬改革是上级作出的重要改革部署,是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乡风的重要途径,是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做移风易俗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节约为荣,奢靡浪费为耻,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