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同力开展“追忆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红色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精神。近日,豫龙公司党委组织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等共20余人,在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光的带领下赴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大别山,开展了“追忆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前往信阳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公司6名预备党员及老党员们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开展了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的誓言,彰显永恒的初心,用坚毅的目光,传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决心,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随后,党员们分别在新县干部培训学校开展了《从大别山革命实践看党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讲座;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在缅怀大别山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的同时,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继承遗志,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把感动一阵子变为坚定一辈子,筑牢党性根基,激发精神动力,切实把所学所感化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正把大别山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中,将带着理想信念、责任与激情回到工作岗位,为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让大别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