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尚”主题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广大群众文明素质,7月29日,泌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主题宣传进乡村活动。

  部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结对帮扶村,通过与群众拉家常,耐心听取群众意见诉求,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辖区妇女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主旋律,广泛普及有关移风易俗的科学知识,在广大群众中形成节俭养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