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30天文明健康好习惯养成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主动抵制不文明行为,形成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近日,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开展“30天文明健康好习惯养成活动”,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文明健康好习惯贯穿到每一天。

  线上打卡新生活,线下养成好习惯。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聚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深化“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六文明系列活动,按照主题分类每天通过驻马店市审计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文明健康行为公益宣传图片,号召大家通过发朋友圈、发微博等方式对每日文明修身进行打卡,积极推进文明风尚行动,切实做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30天文明健康好习惯养成活动,不只是短短30天的热潮,而将成为365天时刻坚持的行动指南。通过活动开展,全面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促进自觉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的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全面影响提高文明道德素质,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内涵。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