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委员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委员的思想引领,7月12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委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员赴确山县红色记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记忆馆中,委员党员们在宣讲员的讲解中,先后参观了马恩列斯选集、毛泽东选集、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理论著作和毛主席纪念章等。

  社会与法制委委员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通过追寻伟人思想,铭记革命历史,增强委员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履职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