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

  2021年8月23日至9月23日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8月25日,上蔡县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上蔡县47家公共单位在县委县政府两侧,结合今年全国低碳日“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宣传主题,利用宣传展板和横幅,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和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培养群众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进一步让广大群众增强能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做起。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打牢了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思想根基,为节能降碳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为推动全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低碳的新生活提供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