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为大力提倡绿色生活,切实反对铺张浪费,9月13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来一堂绿色教育课。

  一是自觉厉行节约,积极示范引领。要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倡导绿色办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充分发挥计算机网络功能,尽量采用无纸化办公和电子媒介存储,减少纸质文件印发数量,做到人走灯灭,及时关闭用电设备电源,减少待机能耗。三是资源循环利用,倡导绿色生活。在日常就餐时做到按需定量,提倡“光盘”行为,切实做到从简节约、体现效能。四是共享低碳体验,携手节能活动。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节约是美德,低碳是品质,节能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践行节能低碳生活,率先垂范,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争做节约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