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支部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2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来到泌阳县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家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观看了革命专题纪录片,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仿佛置身激烈的阵地争夺战,追思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感悟他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参观后,在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今天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繁荣富强,一切都归功于党的坚强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始终保持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