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勇攀登 文明健康行——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举行“三八节”文明登山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3月8日下午,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女职工到老乐山风景区参加以“文明巾帼 乐享健康”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

  开始登山啦!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登山途中,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约一个半小时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到达了山顶。所有美景尽收眼底,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地笑着、玩着,互相交流着,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声在山林中飘荡。

  中心主任李春霞同志向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对登上山顶的前三名同志颁发了小奖品以示鼓励。

  为了让此次登山活动更有意义,李春霞号召大家在欣赏美景、锻炼身体之余,也要注重环保意识,注意文明形象,于是,下山时,大家拿出自备的垃圾袋,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

  此次“三八节”登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健身不忘文明,展示出了价格认证中心人员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的团队形象。

  文明登山,让这个“三八节”变得更快乐、更温馨、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肖婷婷
×